• 回复@不能这样啊:瓜娃子啊!社交、尊重、自我实现能分配给你? 2019-04-13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别粘着咱!咱真的没兴趣跟老蚕磨牙! 2019-03-27
  • 推进工作切忌以点“代”面 2019-03-27
  • 提前享受肯定会逐步成为美谈呢。 2019-03-24
  • 专家:干细胞应用前景广阔 有望治愈世纪顽症 2019-02-23
  • 加大对遗产地生态保护修复力度 2019-02-23
  • 【中国梦·大国工匠篇】鸡蛋上钻孔显真功 潜心坚守一线练就绝活儿 2019-02-07
  • 地铁族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地铁族
    搜索

    社区广播台

    查看: 2354|回复: 21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彩票浙江6十1玩法: [14号线] 郑州市民文化服务区地下交通市政工程完成正线“热滑”试验! [复制链接]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UID
    633523
    帖子
    9585
    精华
    3
    积分
    5223
    威望
    42
    人气
    363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5-23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19:06:5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郑州地铁市民线正线热滑试验成功

    中铁电化局三公司轨道交通分公司

    郑州市民文化服务区地下交通市政工程(简称市民线)经过多次限界检测、冷滑以及接触网送电等系列准备工作后,3月14日上午9点30分,正式启动电客车上线热滑试验。


    由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郑州地铁市民线供电项目在业主代表、监理及项目部领导亲临现场“督战”和各家单位的通力配合下,3月16日凌晨4点15分,经过44个小时,电客车以低速、中速、高速往返运行后,各项参数均为正常,标志着市民线正线热滑试验圆满完成。

    热滑试验是实现“试运行”的关键步骤,试验主要为检测接触网的拉出值、导高及受电弓的动态绝缘距离是否合格,锚段关节、分段绝缘器有无脱弓或打弓现象,检测弓网关系是否良好。为保证此次热滑试验的顺利进行,项目部高度重视,制定了周密的试验组织、测试方案,成立了试验、送电小组,经过近15天的精心准备,供电系统设备各项功能运行正常,满足热滑条件。项目部在试验前一晚召开专题会议,进一步细化试验方案,人员车辆统筹安排,确保整个热滑过程百无一失。

    本次热滑试验是对市民线供电系统、接触网系统、车辆系统及轨道系统运行稳定性的一次全面检验,正线接触网热滑试验的圆满成功,不仅为电客车后续动车调试提供可靠的电能保障,也为后续的联调联试创造了条件,为市民线如期试运营夯实了基础。


    主办: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轨道交通分公司综合办公室

    供稿:范乃杰
    摄影:范乃杰
    编辑:周盛娟  张  静
    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地铁族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UID
    514265
    帖子
    2619
    精华
    2
    积分
    1779
    威望
    10
    人气
    14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3-10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19:13:2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果然是“市民线”。。。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UID
    31158
    帖子
    1229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361
    威望
    0
    人气
    1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8-2-3
    藤椅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19:15:5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太棒了,赞赞!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579992
    帖子
    108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21
    威望
    5
    人气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5-9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21:04:15 |只看该作者
    加油干吧,早日坐上14线

    Rank: 4

    UID
    585994
    帖子
    617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828
    威望
    0
    人气
    16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6-14
    报纸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21:19:1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如果要8.1试运营,那最晚4月下旬就要空载试运行。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553437
    帖子
    103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88
    威望
    5
    人气
    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11-29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21:24:12 |只看该作者
    好消息,郑州轨道交通事业增光添彩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553437
    帖子
    103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88
    威望
    5
    人气
    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11-29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21:25:11 |只看该作者
    郑州地铁市民线,不知道车内长什么样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UID
    64106
    帖子
    1865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376
    威望
    1
    人气
    4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2-22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22:11:58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念晴 发表于 2019-3-17 19:13
    果然是“市民线”。。。

    14号线还没批复,只能用马甲名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432891
    帖子
    296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76
    威望
    0
    人气
    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6-17
    9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08:37:24 |只看该作者
   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,车已经能跑起来了?

    Rank: 4

    UID
    465801
    帖子
    970
    精华
    1
    积分
    676
    威望
    10
    人气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1-10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08:49:33 |只看该作者
    下一步就是联调联试,然后试运行,时间够紧张的。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UID
    565365
    帖子
    311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246
    威望
    0
    人气
    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2-16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0:06:05 |只看该作者
    马甲大法好

    Rank: 4

    UID
    525405
    帖子
    1374
    精华
    1
    积分
    744
    威望
    5
    人气
    5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5-28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0:35:36 |只看该作者
    哈哈  市民线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UID
    634688
    帖子
    379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212
    威望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5-31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0:48:1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所以,第三期什么时候能批?**不都结束了?

    Rank: 4

    UID
    543789
    帖子
    1515
    精华
    1
    积分
    845
    威望
    14
    人气
    1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9-28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1:06:44 |只看该作者
    石敏贤,,,市民线。。城郊线。。。我醉了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UID
    618436
    帖子
    1910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241
    威望
    5
    人气
    2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1-29
    15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1:08:42 |只看该作者
    Vincent619 发表于 2019-3-18 10:48
    所以,第三期什么时候能批?**不都结束了?

    力争4月底前获批,还得等
    西安2号线 南京1.2.3.4号线  郑州1.2.城郊线
    武汉1.2.3.4.6.7.8号线 深圳4号线 广州1.2.3.6.APM线
    北京1.4.5.7.13.14.15号线 长沙2号线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地铁族

    回顶部
  • 回复@不能这样啊:瓜娃子啊!社交、尊重、自我实现能分配给你? 2019-04-13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别粘着咱!咱真的没兴趣跟老蚕磨牙! 2019-03-27
  • 推进工作切忌以点“代”面 2019-03-27
  • 提前享受肯定会逐步成为美谈呢。 2019-03-24
  • 专家:干细胞应用前景广阔 有望治愈世纪顽症 2019-02-23
  • 加大对遗产地生态保护修复力度 2019-02-23
  • 【中国梦·大国工匠篇】鸡蛋上钻孔显真功 潜心坚守一线练就绝活儿 2019-02-07